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

饭店做的泡椒鸡爪,香辣入味,原来是有绝招,怪不得自己做不好吃

在网上有很多不同的网红,有一种让人不敢置信的就是吃货网红,其实不能小看了吃货,有些你发现不了的美食,吃货都可以找到,并且他们带来的绝对是美食,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道凉拌鸡爪,学会之后就i知道和饭店里面的差距在哪里了!

饭店做的泡椒鸡爪,香辣入味,原来是有绝招,怪不得自己做不好吃,鸡爪有很高的营养价值,不要看它的长相不好看,但是却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哦,还可以防治衰老,这个凉拌鸡爪加上柠檬之后味道更佳,喜欢的快点收藏起来哦!

凉拌鸡爪

By 紫苏百合子子

配料:

鸡爪 8两、新奥尔良配料 二勺、醋 一碗、冰糖 适量、鸡精 适量、姜 适量、蒜 几个、花椒 一小把、青柠檬 一个、精盐 二小勺

烹饪步骤:

1.鸡爪清洗干净,冷水入锅,烧开后,继续加热10分钟。倒掉脏水,用冷水清洗鸡爪。

2.清洗锅具,加水、鸡爪,水开后捞出,装碗。

3.倒入一碗醋、冰糖、盐、鸡精,搅拌均匀。

4.加入生姜片。

5.加入大蒜。

6.加入花椒。

7.加入新奥尔良腌料,搅拌均匀。

8.柠檬切片,一小半放入碗中,搅拌均匀。另一半柠檬片盖在鸡爪上。腌制半天,即可食用。

烹饪小贴士:

1.焯水后,再次入锅加热后,要保证鸡爪熟透;

2.鸡爪即鸡的脚爪,又名鸡掌、凤爪。鸡爪多皮、多筋,胶质大,可食用。常用于煮汤、卤、酱等烹调方式。同时,还具有美容功效,胶原蛋白在酶的作用下,能提供皮肤细胞所需要的透明质酸,使皮肤水分充足保持弹性,从而防止皮肤松弛起皱纹;

3.柠檬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的水果,这种水果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。多吃柠檬之后,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,补充营养物质。而且柠檬本身胃酸甘、性平、入肝经。多吃柠檬可以生津解暑,并且可以开胃醒神、促进食欲。

你喜欢吃凉拌鸡爪吗?

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、关注、分享!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,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